6月8日,省派朔州巡视团总团长薛勇民一行在右玉一中考点巡视高考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石生华,省派右玉巡视团团长赵英陪同,巡视团副团长薛拉格、石宝存,巡视员殷虎山,副县长李玉兰参加。

 

 

薛勇民一行实地察看了安检设施、监控系统、屏蔽设施以及考点周围交通等情况,详细了解考场布置、考风考纪、安全保卫、应急保障等方面的落实情况。

薛勇民强调,高考事关广大考生前途命运,容不得丝毫闪失。各有关部门要强化责任感、使命感,高度重视、精心安排,从严从实从细抓好高考各项工作,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服务保障,确保万无一失。要强化考务管理,严格规范考务流程、严肃考风考纪,扎实细致做好试卷保密、考试监考、巡考等工作。考务工作人员要严守纪律、坚守岗位、尽职尽责,严格考务规范和考场管控,全力做好各项考务管理和服务工作,保障高考平稳有序、公平公正。要强化服务保障,协调做好考生心理疏导、食品安全监管、规范交通秩序、爱心送考等工作,全力营造安全、舒适的考试环境,为高考考生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