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6日,县委副书记、县长石生华与本草(右玉)医药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永新、山西建投晋北园区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向红一行座谈,研究推进中医药产业基地项目加快建设。右玉生态文化旅游示范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奇,中电二西北区总监李占军,中铁十五局山西指挥部指挥长马朝辉,县政府办、发改局、工信局、自然资源局、市场监管局、行政审批局、能源局等部门负责人参加。

 

 

座谈会上,三方就加快推进本草(右玉)中医药产业基地项目建设进行了深入交流,重点对接了完善规划设计、加快手续办理、做好基础设施建设等事宜,达成了共识,明确了下一步工作思路。

刘永新、党向红对县委、县政府全力支持项目建设表示感谢。他们表示,将进一步加强沟通对接、深化交流合作,把握时间节点,全力克服困难,抢抓施工“黄金期”,加速推进项目建设,力争项目早日建成投用。

石生华表示,右玉县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和推动项目建设,全力为企业创造良好条件、提供优质服务,积极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为项目建设提供基础保障,加快推动建成标准化、现代化、规模化的中医药产业基地,实现共建共享、互利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