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6日,县委书记马占文与中核汇能(山东)能源有限公司项目开发经理李洪亮一行座谈,双方围绕新能源产业项目合作进行深入探讨交流。政府副县长魏斌,政府党组成员、右玉生态文化旅游示范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张奇参加座谈。

马占文对中核汇能(山东)能源有限公司项目开发经理李洪亮一行来我县洽谈项目表示欢迎。他指出,近年来,右玉县高度重视并深入推进新能源开发利用及产业高质量发展,在有效改善县域生态环境的同时,为加快绿色转型发展注入了新动能。右玉县与中核汇能在新能源产业发展方面有着高度契合点和广阔合作空间,希望中核汇能积极发挥央企自身优势,帮助支持右玉在新能源领域更好更快发展。右玉县将以最大的诚意、最实的举措、最优的环境支持中核汇能在右玉投资兴业, 地企携手实现互利共赢。

李洪亮表示,右玉县地理位置好、投资环境优,是一片投资兴业的沃土。中核汇能高度重视与右玉的合作,将充分发挥企业技术、资金、科研等优势,融入右玉新能源产业战略布局,积极寻求合作契机,推动双方在新能源领域实现更好突破,助力右玉全方位高质量发展。希望双方共同努力,全力推动项目落地,实现多方共赢,尽早开花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