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6日,我县召开2022 右玉冰雪之旅启动仪式协调推进会。县委副书记、统战部长谭金花,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傅存新,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发,右玉生态文化旅游示范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张奇及三项活动各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傅存新主持会议。

会上,张奇就启动仪式、采冰节和赛事流程等进行了说明,三项活动各组负责人就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

会议强调,要强化组织。各责任单位要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活动领导组的部署要求上来,服从大局,听从指挥,按照任务分解,扎扎实实做好各项筹备工作,确保启动仪式顺利举行。要加强协调。各责任单位既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又要主动配合、加强对接,互相检点、互相补漏,遇到困难和问题,要及时向综合协调组请示汇报,第一时间协调解决。要注意安全。要本着安全第一的原则,做好现场秩序的维护,既要让广大游客和群众亲身感受冰雪魅力,又要确保活动井然有序。同时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尤其对外来人员要做好核酸检测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