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0日,右玉“冰雪之旅”暨2022 山西右玉冰雪嘉年华系列活动推进会召开。县委副书记、统战部长谭金花出席会议并讲话,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傅存新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贺仲、王发,政府副县长李玉兰,右玉生态文化旅游示范区管委会副主任武振东、刘继珍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右玉“冰雪之旅”暨2022 山西右玉冰雪嘉年华系列活动各小组工作进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打算的汇报。

会议强调,要强化组织领导。各牵头部门要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部署要求上来,服从大局、听从指挥,扎扎实实做好各项筹备工作。一把手要亲自挂帅、靠前指挥,一线办公,各小组要制定详细的本组活动工作方案、安全应急方案、疫情防控方案和活动资金预算,尽快交到示范区。要加强统筹协调。系列活动工作内容多、涉及部门广。领导组办公室要加强统筹协调,建立完善工作调度机制,定期听取各工作组汇报。各工作组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既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又要主动配合、密切协作,形成上下联动、左右协调、运转高效的工作机制,确保各项活动有序、圆满举办。要积极营造氛围。宣传部门要提前预热,在各媒体平合进行宣传,努力吸引来右的游客和投资商参与冰雪活动。各乡镇、城镇居民事务服务中心要积极发动群众参与各项活动,最大限度地把群众的主动性、积板性调动起来,充分激发全民参与活动的热情,切实营造人人主动参与、乐在其中的良好氛围,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