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8日下午,右玉县召开省村(社区)“两委”换届巡回督查二组督查我县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情况通报会议,会议通报了督查组在我县实地走访情况和指出存在的问题。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王国梁,县政府副县长赵一虎出席会议并讲话,各乡镇、杀虎口风景名胜区党委书记,县城镇居民事务服务中心党委书记,县农业农村局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省村(社区)“两委”换届巡回督查二组在我县督查是对我县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的极大支持和有力指导,各乡镇及相关部门要对督查组指出的问题及时整改,要高度重视开展农村干部经济责任专项审计“回头看”工作,按照省市相关要求,及时把审计的规定内容落实到位。

会议要求,县农业农村局要牵头成立农村干部经济责任专项审计“回头看”工作组,各乡镇要积极配合,组建工作专班,立足于不同村情,逐乡开展摸排,逐村开展研判,对各村存在的问题早发现早预防早解决,要严格把握时间节点,高标准高质量完成督查组指出的问题整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