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日,全省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志坚,政府副县长李玉兰、解海文,县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在我县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各级各部门要正确认识当前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不折不扣将全省会议精神落实到位,坚定信心、压实责任,抓紧抓实抓细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各项措施,筑牢疫情防控坚固防线,确保防控工作万无一失。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坚持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认真落实全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会议精神和讲话要求,树牢底线思维,强化责任意识,迅速进入战时工作状态,全面从严从紧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立即制定具体措施,形成具体方案,对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任务再明确、再部署、再落实,坚决防止疫情输入和蔓延扩散。要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把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要求落实到经济社会发展全过程、各领域,为实现首季“开门红”创造良好条件。要严格按照疫情防控有关要求做好信息发布和宣传工作,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通讯员|许泽栋  张晓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