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日,我县召开“滑向北京冬奥·弘扬右玉精神”山西省首届大众冰雪季暨2021右玉冰雪嘉年华系列活动专题调度会。会议听取了各工作组工作推进情况汇报,重点协调解决前四次会议议定事项在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

市委常委、县委书记张震海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志坚,县委副书记、右玉生态文化旅游示范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姚树山,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傅存新,县领导刘青春、郝云、黄庆和、李玉兰、韩志强、魏斌、解海文、赵一虎,右玉生态文化旅游示范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张奇,管委会副主任武振东、刘继珍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各相关单位要抢抓工期,有序推进。距离活动原定开幕时间紧迫,任务繁重,各工作组一定要倒排工期、抢抓时间、全力推进。特别是要积极主动解决工作推进中的重点难点问题,切实做到不等不靠、不推不拖,确保各项工作按照既定计划推进实施。要完善活动方案,明确重点,细化任务,合理规划布局,统筹做好开幕式节目编排,不断优化流程,确保活动顺利开展。要多层次多角度做好宣传舆论工作,全方位展示新时代右玉的独特魅力,进一步提升城市活力和影响力。要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在原有工作的基础上认真研究,细化责任,确保防控工作各环节做深做细。做好突发情况的处置,落实防疫应急措施,确保及时应对、有效处置。要做好交通、安保等相关工作,针对本次活动的特点进一步深化研究,采取有效的交通措施和安保措施,确保活动安全有序进行。通讯员|许泽栋 李洁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