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5日,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六次会议召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傅存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副主任黄庆和、郝日尚出席会议。副县长解海文,县法检两长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庆和主持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听取和审议了县政府关于调整2020年财政预算的报告;听取和审议县人民政府关于《右玉县部分乡级行政区划调整实施总体方案》有关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县人民政府关于三年扫黑除恶专项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县人民法院关于两个“一站式”建设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县人民检察院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部分补选代表的资格审查报告;县民政局、教育局和应急管理局负责人分别进行了述职。会议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表决通过了人事任命。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傅存新为新任命同志颁发任命书,新任命同志向宪法进行了宣誓。

会议要求,被任命同志要围绕全县工作大局,立足分管工作,勇于担当,积极作为,以实际的行动、扎实的工作、明显的成效来回报组织和人民的信任,为在更高起点更高质量上推动右玉绿色发展作出应有贡献。通讯员|苏芳芳 张晓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