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4日,我县举行全县第七次人口普查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政府副县长、县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组长魏斌出席启动仪式。各乡镇、杀虎口风景名胜区、社区服务中心普查员和普查指导员,县直机关、企事业单位的相关负责人参加启动仪式。

魏斌要求,各相关单位要提高认识,确保完成任务,要充分认识做好这次人口普查工作的重要性和艰巨性,全力配合,搞好服务,确保高质量完成人口普查各项工作。依法普查,确保数据质量,进一步加强对人口普查各环节的质量控制,通过深入细致的工作,切实摸准我县的人口总量,查清人口自然构成、地域和城乡分布,确保数据真实有效。加强领导,抓好协调配合,要齐心协力,搞好配合,形成多管齐下抓普查的强大合力,切实履行职责,认真工作,克服困难,坚决打好打胜这场人口普查攻坚战,向全县人民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启动仪式后还举行了人口普查宣传咨询活动,各乡镇、杀虎口风景名胜区、社区服务中心还将派出人口普查宣传车辆进行巡回宣传。通讯员|纪海琴  李洁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