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7日,以省委党校副校长王建军为组长的省专题调研组深入我县,开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百城千县万村”调研活动。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刘青春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图远实业有限公司、玉龙文体产业园、南河湾生态提质工程、中大科技有限公司、城市会客厅项目现场,一路走来,调研组边看边听,详细了解了我县扶贫政策落实、产业扶贫及生态综合治理等情况。

调研组指出,此次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百城千县万村”调研活动,将围绕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紧扣决战脱贫攻坚、推动转型发展、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等实践,全面展示右玉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非凡历程、辉煌成就和成功经验,并表示,右玉县对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工作抓得早、行动快,经济社会发展得到了快速发展,高度关注民生,各项民生事业稳步推进,促进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希望我县继续努力,始终坚持把产业扶贫作为脱贫攻坚的关键举措,因地制宜、精准施策,抓关键、解难题、求实效,让老百姓真正从中获得实惠。始终突出经济建设为中心不动摇,充实社会公共服务内涵,提高小康社会建设质量,全力推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进程,为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打下坚实基础。通讯员|许泽栋 张晓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