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日,我县召开把突出环境问题“清零”进行到底帮扶工作动员会议,省生态环境厅一级巡视员、监督帮扶朔州区域组长杨雨公,市生态环境局副局长、市帮扶右玉区域组长张旭出席会议。县委常委、副县长郝云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各相关部门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做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细化任务、分类施策,将“清零”监督帮扶工作向纵深推进,推动全省生态环境质量持续好转。

会议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按照省、市工作要求,逐项摸排销号“清零”,坚持铁腕治污,为打贏污染防治攻坚战奠定坚实基础。要突出重点,精准落实,扎实推进大气污染、水污染、土壤污染防治问题“清零“等六方面工作,确保取得实效。要加强领导,上下联动,压实责任,严格执法检查,狠抓整改落实,坚决将“清零”进行到底,为奋力夺取污染防治攻坚战全面胜利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会上,市生态环境局右玉分局负责人汇报了右玉县生态环境工作进展情况。通讯员|苏芳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