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7日,市委常委、县委书记张震海带领考察团赴寿阳县考察城市建设、基层党建、“三零”单位创建、乡村振兴等工作。县委常委、副县长郝云一同考察。寿阳县委书记杨隽,县委常委、副县长孙金忠陪同。

张震海先后来到寿阳县平头镇黑水村、山西交通绿化苗木培育基地、山底村,朝阳街恒阳路口、白马河桥、新城街口,滨河区南港社区等地参观考察,听取有关情况介绍,详细了解寿阳县在城市建设管理、环境治理、基层党建、“三零”单位创建、乡村振兴等工作的具体经验和做法。

张震海指出,寿阳县是一座充满发展活力、富有人文魅力的城市,各项工作亮点纷呈、思路清晰、措施有力,探索出许多好的思路、方法和经验,给我们留下了深刻印象。通过此次考察,我们学习到寿阳县许多创新的举措和典型经验,也深刻看到了自身的不足,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加强与寿阳县的互动交流,共享经验做法,创新工作方式方法,为在更高起点、更高质量推动转型发展上率先蹚出一条新路来提供坚强保障。

张震海强调,要认真学习借鉴寿阳的经验和做法,进一步对照差距,理清思路,真正将好的经验学到手,充分运用到工作中,不断加快我县城市建设管理步伐。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结合右玉实际,因地制宜,认真谋划工作思路,实事求是开展工作,坚持把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与推动城市建设、加强城市管理等工作有机结合,紧盯创建目标,强力推进城乡环境改善和提升工作,完善功能、改善环境、提升品位,引导群众文明行为,让右玉处处体现干净、整洁、有序,让人民群众有更多获得感和更高满意度。通讯员|王文林 张晓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