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4日,副市长刘亮深入我县召开2020年一季度企业家座谈会,听取工业产值和商贸业复业情况。市工信局、商务局、统计局、能源局、中小企业服务中心主要负责人,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志坚,副县长魏斌,右玉生态文化旅游示范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田心世参加会议。

会上,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志坚汇报了我县3月份工业增加值、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进出口总额完成情况,各企业负责人汇报了3月份产量和产值情况、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分别发言。

刘亮指出,企业是社会经济发展的重要支柱,市县两级政府要服务好企业,认真对待企业面临的困难和问题,给予针对性解决。企业要担当作为,发挥主观能动性,实事求是,面对当前形势,开足马力、放开生产,为一季度实现开门红做出积极贡献。右玉县是疫情低风险区域,3月底前要全面复工复产,恢复正常生活秩序,也要为服务业提供便利条件,支持复业,实现达产增效。在做好商贸业复业的同时,也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重视安全生产,不触碰安全红线,为全面实现全市经济社会向好发展做出积极贡献。通讯员|张晓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