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5日,市委常委、县委书记吴秀玲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听取全县国土空间总体规划涉及城镇开发边界划定情况汇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傅存新,县委常委、副县长郝云,右玉生态文化旅游示范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田心世,管委会副主任张奇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吴秀玲指出,城镇开发边界划定工作是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的一项重要任务,是完善城市规划编制和管理体制的客观要求,是推动城镇高质量发展,塑造高品质空间的重要举措。她强调,城镇开发边界划定工作要立足当前,着眼长远,结合实际,做到超前谋划,超前布局。规划单位要强化团队力量,深入了解,认真研究,掌握详实的基础调研资料,听取相关部门和所涉乡镇的意见和建议,本着对我县现在和未来发展高度负责的态度,以科学严谨的精神、精益求精的作风,秉承科学划定、优化布局,坚守底线、部门协同、多规融合,科学管控的原则,高质量完成规划城镇开发边界划定方案,全面推进“多规合一”,实现各类规划空间数据成果与控制线体系协调统一,全力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转型发展。通讯员|纪海琴 张晓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