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0日,我县召开干部任前谈话会。市委常委、县委书记吴秀玲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王悦主持会议。

吴秀玲在讲话中指出,希望新任职的同志们不负组织信任和群众希望,以崭新的精神面貌、务实的工作作风,积极转变角色,立即到岗履职,尽职尽责工作,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贡献智慧和力量。

吴秀玲要求,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增强斗争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重温“三篇光辉文献”和“五次重要指示”,自觉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确保令行禁止、政令畅通。要摆正心态,在学习中提高、在实践中锻炼,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和能力,做乡镇、社区工作的“全面手”。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放下身子,经历摔打,练就作新时代群众工作的本领。要牢固树立脱贫攻坚“交总账”意识,以巩固拓展脱贫成果为抓手,不折不扣落实各项惠民富民政策,加快推进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的有效衔接,全力补齐民生短板,多方面满足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要勇于激情干事,争做学习和弘扬右玉精神的表率。要大力学习和弘扬右玉精神,像钉钉子一样舍身投入,忘我工作,大胆试、大胆闯,以创新为突破口解决各种问题。要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地位观、利益观,任何时候都要稳得住心神、管得住行为、守得住清白。要时刻不忘入党初心,不忘共产党人的奋斗精神和赤子之心。要自觉服从组织安排,强化责任担当,保持清正廉洁,以良好的作风形象投入到新的工作中去。

吴秀玲强调,要以“我将无我”、舍我其谁的使命担当,以“精神”保“精准”,以“特色”保“成色”,以“作风”保“作为”,全身心地投入到工作中,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以决战完胜脱贫攻坚的实际成效,坚决夺取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伟大胜利,为加快建设生态好产业优人民富的美丽右玉、建设全国“两山”理论成功范例贡献力量!

王悦在主持会议时指出,要统一思想强化认识。新任职干部要以全新的精神面貌和饱满的工作状态投入到新的工作中。要维护正常工作秩序。要尽快熟悉情况,进入角色,集中精力履行好新岗位的工作职责。要严格遵守组织纪律。要正确对待个人的调整,无条件服从组织安排和决定。要再接再厉再创佳绩。要加强学习,不断提升自身的工作本领和能力。要敢担当善作为,做新时代年轻有为的好干部。要积极在本职岗位上做出新贡献、创造新业绩。

会上,县委组织部相关人员宣布了县委的干部任免决定。通讯员|纪海琴 冯智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