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日,我县召开2019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大会。市委常委、县委书记吴秀玲主持会议并代表县委领导班子和个人述职。朔州市第一考核组组长、市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王植出席并讲话,考核组成员出席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志坚等县领导参加会议。

王植指出,做好2019年度目标责任考核,是市委、市政府对右玉县一年来工作成果的检验,也是对领导班子工作实绩、工作作风的综合评价。右玉县广大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目标责任考核工作的重要性,切实增强做好考核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认真组织,提高考核工作的规范性和科学性,把握重点,客观全面总结述职,认真负责反映情况,突出政治素质考核,确保考出实效。要压实责任,加强组织领导,严守工作纪律,谋划好2020年工作,确保圆满完成考核各项任务。

吴秀玲强调,此次考核是市委、市政府对右玉2019年工作的全面检验,各级各部门要认真总结工作,以考核为契机,补齐工作短板,谋划好2020年工作思路,为把右玉打造成为全国践行“两山”理论的成功范例,加快建设生态好产业优人民富的美丽右玉努力奋斗。

会上,考核组还进行了测评。通讯员|王文林  李洁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