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7日,省总工会财务部、资产部相关负责人一行深入我县,就职工活动中心、职工书屋运转情况以及财务内部控制机制建设、劳模创新基地等进行实地检查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李玉兰,县领导张天林、黄庆和陪同。

调研组认为,县职工活动中心作为全县唯一一处为县委、县政府召开大型会议和右玉干部学院、县道情剧团以及有关部门和单位职工演出活动提供综合性服务的场所,虽然建设年代久远,各种设施设备落后,但目前运转良好。特别是能为全县职工全年全天候免费开放,成为全县的文明窗口单位发挥了应有的作用,值得肯定和认可。并表示省总将给予一定的资金支持与倾斜,鼓励多方投入,加大维修改造力度,进一步提升综合服务功能,最大限度的满足新形势下广大职工群众对文化娱乐生活的需求。县“职工书屋”符合国家建设标准要求,环境优雅,一屋多用,很有品味,与县职工活动中心相配套,集职工阅读、书画、朗读等多功能为一体,为打造职工精神文化家园,推动“书香右玉·全民阅读”活动开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调研组还深入省劳模郝凡的现代农业牧草种植加工基地进行了调研。调研组就加强财务内控机制建设.以及劳模创新工作等进行了座谈。通讯员|贾丽 刘平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