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2日,市委常委、县委书记吴秀玲深入供热公司、新城镇南街移民村新建供热站、京玉电厂供热首站就冬季供暖准备运行情况进行调研。县委常委、副县长郝云一同调研。

吴秀玲实地查看了供热设施设备调试运行情况,详细了解设备检修、煤炭储备等情况,认真听取了供热准备情况汇报,现场协调解决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吴秀玲对京玉电厂和供热公司抢前抓早、积极筹备,全力确保今冬供热取暖所做的工作给予肯定。她指出,供暖工作涉及千家万户,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县委、县政府对此高度重视,做好各项准备工作至关重要,一定要加快新建供热站设备安装调试,加强各供热站设备检修与维护,全面排查及时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强化从业人员的业务素质,制定周密祥实的应急预案,有力、有序做好供热各环节工作,全力以赴提高供热效率,不折不扣保证供热质量,确保按时正常供暖。

吴秀玲强调,各相关部门和供暖企业一定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供暖工作作为当前的首要民生工作抓好、抓实,进一步增强做好供暖工作的责任感与紧迫感,切实履行好职责。要各司其职、相互配合,确保供暖正常、平稳运行,同时要采取有力措施,彻底解决供暖工作中遇到的实际问题,更好地为群众服务,真心实意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确保人民群众温暖过冬。通讯员 | 王文林 李洁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