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0日,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六次(扩大)会议召开。会议学习传达了陈希同志在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央指导组、巡回督导组培训会议上的讲话和骆惠宁同志在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上的讲话;听取了各牵头部门开展专项整治整改工作进展和推进“三服务”工作落实情况汇报,通报了全县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研究部署主题教育相关工作。市委常委、县委书记、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吴秀玲主持会议并讲话。   

吴秀玲要求,各牵头部门要提升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强烈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把专项整治整改和“三服务”工作落到实处。要把开展主题教育同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各项决策部署结合起来,与巩固脱贫攻坚和经济高质量发展工作结合起来,同谋划明年工作结合起来,坚持问题导向,着力补齐短板,抓好重大改革举措落地、重大项目建设推进、重大民生问题解决、明年工作谋划,实现高标准开展主题教育和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互促共进,为加快建设生态好产业优人民富的美丽右玉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县领导张天林、闫祖伟、郭东岳、黄庆和、庞日亮、刘晓真,县法院院长张春山,县检察院检察长马天慧,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各乡镇党委书记,杀虎口风景名胜区党委书记,社区服务中心党委书记,专项整治整改牵头单位及参与配合单位主要负责人,开展“三服务”牵头单位及参与配合单位主要负责人,县委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组长、副组长,县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相关人员参加会议。通讯员|李洁军 张爱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