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4日,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志坚,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韩日华在杀虎口风景名胜区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进一步提振士气,统一思想,推动发展。

王志坚重点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记总书记嘱托,推动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进行了深入阐述。韩日华围绕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以及如何才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讲专题党课。

王志坚指出,党的十九大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鲜明主题,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这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对于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具有十分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县委、县政府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牢记使命职责,立足时代要求,结合发展实际,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及省、市、县的决策部署,坚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大力实施脱贫攻坚、旅游兴县两大战略,巩固“绿”提升“绿”、转化“绿”,努力在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的伟大事业中,不断探索“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实践的右玉模式,加快建设生态好产业优人民富的美丽右玉,奋力朝着打造全国“两山”理论示范区、全城旅游发展样板区、乡村振兴先行区的目标迈进。

王志坚强调,我们要紧紧抓住入选首批国家全堿旅游示范区创建单位的契机,以右玉生态旅游开发区建设为平台,深入实施旅游兴县战略,高起点规划,大力度推进,打造杀虎ロ——右卫文化创意园、环县城生态产业园、苍头河湿地体验带“两园一带”三大功能区,打好塞上绿洲、西口风情、右玉精神三张品牌,打造国家全域旅游样板区和全国知名旅游目的地,采取多种形式,推动精品景点景区建设提档升级,实现旅游业较好较快发展。

随后,王志坚还调研了杀虎口风景名胜区旅游项目建设进展情况。通讯员 | 李洁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