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0日,我县召开2019年安委会第四次(扩大)暨全县“防风险保安全迎大庆”安全专项检查会议。县委常委、副县长郝云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今年以来全县安全生产情况,安排部署全县“防风险保安全迎大庆”专项检查工作。

会议强调,要认清严峻形势,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落细各项安全责任和措施;突出重点行业领域,排查治理隐患,立即开展“防风险保安全迎大庆”安全专项检查:加强领导,落实责任,确保安全专项检查取得实效。中秋和国庆节期间,各级各部门各企业要做好值班值守工作,严格执行领导在岗带班、24小时值班和生产安全事故信息报告制度,确保通信联络和信息渠道畅通。主要负责人必须坚守工作岗位,要不定期深入企业检查、突查安全生产工作。要督促企业领导严格执行现场带班制度。要按照本次会议的部署和要求,以高度负责的态度、严谨务实的作风,从严从实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为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做出积极贡献。  通讯员|张爱升刘平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