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日,我县举办“不忘初心 立德树人”第35个教师节主题晚会。市委常委、县委书记吴秀玲,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韩日华,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郭东岳,政府副县长李玉兰,政协副主席刘晓真,右玉生态文化旅游示范区管委会副主任张奇、武振东与全县广大教师一起观看了晚会,并为获得2019年“感动右玉教育”的8名获奖代表颁奖。

晚会在一完小师生共同表演的歌舞《我的中国梦》中拉开帷幕,快板《夸右玉重教育》反映了全县关爱学子、尊师重教、城乡教育综合发展生动景象,音乐情景剧《妈妈老师,老师妈妈》、《奉献》体现出人民教师默默耕耘、无私奉献的崇高师德,歌舞《老师我想你》深情诉说了学子对老师的虔诚谢意,舞蹈《不忘初心》展现了我县推行素质教育、鼓励学生多元发展取得的成果。整场演出内容多彩,形式多样,表达了对全体教师的感恩和祝福,集中展现了全县教育战线上涌现出的优秀教师的感人事迹,展示了我县实施教育振兴五年行动计划取得的新成果,讴歌了全县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敬岗爱业、爱生如子、甘为人梯、开拓创新的精神风貌。通讯员 | 刘平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