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日,我县举办军队退役人员表彰联谊会。县委副书记、统战部长张天林出席会议并致辞。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文平,县委常委、人武部长王建民,副县长孟良玉,人武部政委徐海兵参加会议。王建民宣读表彰名单。靳前勇、刘瑞等20名最美退役军人受到表彰。

联谊会在女声独唱《东西南北兵》中拉开帷幕,戏歌《右玉是个好地方》、二人台《红红火火》歌词淳朴真挚,表演细腻大方,深受大家喜爱。男声独唱《当你的秀发拂过我的钢枪》、男女合唱《为了谁》唱出了军人的豪迈气概,唱出了军人的无私奉献。右玉道情小段《右玉精神天下传》曲调优美动听,将演出推向了高潮。

张天林在致辞中指出,今年是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2周年。复转军人在人民解放军大熔炉里练就了特有的军人气质,特别是在转业到地方后,始终保持军人情怀和作风,退役不移志,充分展现出中国军人的优秀特质。我县广大退役军人积极发挥自身优势,努力担当贡献,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了不平凡的业绩,为右玉发展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令人感动,值得全社会尊敬和学习。相关部门要全力做好退役人员保障工作,切实将党和政府的关心和温暖传递给每一名退役军人。通讯员|刘平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