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2日,国家能源集团董事长党组书记王祥喜深入右玉考察。右玉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志坚,县委副书记、统战部长张天林,副县长韩志强、祝亮陪同。

https://img-xhpfm.zhongguowangshi.com/News/201907/73b3dfb1ba9948fb89b748881f710bdc.jpeg@750w_1e_1c_80Q_1x.jpg

王祥喜一行先后参观南山森林公园绿化丰碑,右玉精神展览馆,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对右玉精神作出重要指示精神。详细了解右玉精神的形成历程、内涵、实质、核心要义。

https://img-xhpfm.zhongguowangshi.com/News/201907/bb857c8cf58b44d581333a317d7d052b.jpeg@750w_1e_1c_80Q_1x.jpg

王祥喜一行还深入白头里乡野场村集团援建光伏扶贫电站,实地了解电站建设、运营维护以及收益分配情况,并深入农户家中了解他们的家庭收入、生产生活、扶贫政策落实等情况。

王祥喜对右玉县光伏扶贫与产业发展互惠共赢的脱贫模式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发展扶贫产业要结合实际,突出当地特色,将产业发展与扶贫开发工作结合起来。要突出引导产业、形成规模,从而增加贫困人口收入,促进当地经济社会快速发展。王祥喜表示,国家能源集团将一如既往支持右玉脱贫攻坚巩固提升工作,在资金和政策等方面给予更多扶持和帮助。(刘平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