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9日,省发改委主任姜四清一行深入我县调研并座谈,市委书记陈振亮,市委常委、副市长张韬,市委常委、县委书记吴秀玲,以及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志坚,县委副书记、统战部长张天林,副县长魏斌一同调研并出席座谈会。

姜四清一行先后深入我县图远实业有限责任公司、玉龙文体产业园、旺顺光伏扶贫电站等地,通过实地察看、听取介绍等方式,全面了解企业发展的现状。

座谈会上,吴秀玲对姜四清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县发展情况,就省发改委对我县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将继续大力弘扬右玉精神,在脱贫摘帽的基础上,切实保障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

张韬指出,右玉县要按照全市“生态立市、稳煤促新”的发展战略,始终保持绿色底蕴的同时,不断推进转型项目建设,培养更多具有右玉特色的品牌,推动旅游产业与文化产业、体育产业的深度融合,持续推动县域经济的高质量发展。

姜四清表示,省发改委将继续支持右玉县的发展,在项目和政策等方面给予更多的扶持和帮助。同时希望右玉用足用好国家政策,创新投融资机制,加强产业建设,全力打造精品产业,为县域经济发展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