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6日,我县召开风电项目建设协调推进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志坚,副县长魏斌出席会议。

会上,魏斌通报了2019年全县项目实施情况、固定资产投资完成情况以及县长办公会议关于风电项目建设的意见,并就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进度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国电投右玉高家堡风电有限公司、大唐新能源公司、右玉巽丰风力发电有限公司、右玉县天景新能源有限公司主要负责人分别汇报了项目进展情况。各乡镇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就项目建设所涉及的选址、征地、设备招投标、并网发电等问题进行了沟通对接。 

王志坚指出,各乡镇及县直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认真要落实包联项目责任制,勇于担当、主动作为、靠前服务,及时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问题,为项目建设营造良好的环境,确保项目按时开工建设。

王志坚强调,项目实施单位要加快办理项目开工前的各项手续,尽快调整全年投资计划,抢抓当前有利时机,倒排工期,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进度,确保年内并网发电。

县政府办、发改局、自然资源局、水利局、林业局、能源局、供电公司主要负责人,相关乡镇、风电项目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