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1日,市委书记陈振亮就全国二青会马术比赛筹备情况、重点工程建设等工作在右玉县调研。市委常委、右玉县委书记吴秀玲,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志坚,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右玉干部学院常务副院长王悦,县委常委、副县长郝云,副县长魏斌一同调研。

在玉龙文体产业园,陈振亮实地查看并详细了解二青会马术项目比赛场地建设情况。陈振亮指出,二青会是我省举办的规模最大、规格最高的综合性体育赛事,是全省的大事、喜事。其中马术项目比赛在右玉举办,对于提升朔州城市品牌和形象,加快推进右玉高质量发展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市、县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严格按照省筹委会的部署要求,把握时间节点,加强统筹协调,强化工作举措,周密安排部署,全面做好场地绿化美化、活动策划、宣传动员等各项工作,确保二青会马术项目比赛圆满完成。

在右平高速支线、右玉第二污水处理厂施工现场,陈振亮详细了解项目进展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问题。他强调,右平高速支线、右玉第二污水处理厂项目是右玉县高质量发展的基础工程、民生工程,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抢抓当前施工有利时机,科学合理安排,精心组织施工,注重质量、倒排工期,确保右平高速支线如期建成通车,第二污水处理厂早日建成投运。同时,要深入开展水、大气、土壤污染防治行动,打造天蓝、水清、土净、地绿的美丽右玉。

在右玉干部学院旗帜广场施工现场,陈振亮实地查看工程进度,详细了解总体规划,并与右玉县党政干部分析研究右玉干部学院长远发展规划。他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右玉精神的重要指示精神,加快工程建设进度,全力打造新时代传承弘扬右玉精神的新地标,全方位、深层次宣传展示右玉精神,扩大右玉精神影响力。要高标准建设右玉干部学院,加快推进学院二期工程建设,继续探索完善教学课程设置,讲好朔州故事,做好教育教学延伸拓展,特别是要在全市及周边地区挖掘培育新的教学基地和教学点,努力实现市、县两级全覆盖,切实把右玉干部学院打造成为全国学习、研究、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干部实践教育主阵地。作者:辛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