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右玉县新任科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读书班在右玉干部学院举行开班仪式,右玉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王悦出席仪式并作开班动员讲话,右玉干部学院副院长姜永贞主持,读书班学员96人参加开班仪式。

  王悦指出,电视连续剧《右玉和她的县委书记们》在央视一套热播之际,在全国上下聚焦右玉、关注右玉,掀起学习弘扬右玉精神新高潮的关键时刻,举办这次全县新任科级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读书班,就是要通过进一步的集中学习,教育引导新任科级干部深刻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科学体系、精神实质、实践要求,更加自觉地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维护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和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进一步认清右玉发展形势,不断提高自己的政治素养和理论水平, 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永不懈怠的奋斗姿态,肩负起新时代右玉领导干部该有的使命担当,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以加快建设环境好产业优人民富美丽右玉的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在右玉实践的华丽篇章。

  王悦强调,作为领导干部要把忠诚核心、拥戴核心、维护核心作为最大的政治,融入血脉、植入灵魂,在信仰上坚定、在政治上坚守、在行动上紧跟,真正使维护核心成为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通过学习,要把牢政治方向,提高政治站位,落实政治要求,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在高举旗帜中提高政治站位,在学思践悟中运用科学方法,在看齐紧跟中提升工作标准,在笃信力行中激发强大力量,坚决把党中央大政方针政策和省、市、县委重大决策部署全面落到实处,确保政令畅通、令行禁止。

  王悦强调,要在习近平总书记对右玉精神重要指示精神的鼓舞和激励下,把右玉精神作为动力支撑,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有力的举措,攻坚克难、久久为功,统筹做好脱贫成效巩固提升、乡村振兴、产业转型、生态文明建设、绿色发展、民生保障等各项工作,以经济社会发展的新成效展示新时代右玉党员干部传承弘扬右玉精神的新担当、新作为。

  王悦强调,大家要深刻认识此次学习的重要性。要端正学习态度、摆正自己位置、自觉服从管理。以良好的形象来展现右玉县科级领导干部应有的良好素质和精神状态。(文/雷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