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以来,右玉县委组织部紧密结合自身实际,突出抓好学习培训、管理考核、纪律作风三项重点,深化作风建设,提升组工形象。

  强化学习培训,提升干部素养。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充分利用互联网和微信客户端平台,学习最新党建工作动态和理论文章,不断提升组工干部政治素养和业务水平。

  强化考核管理,提升工作效能。推行:“周安排、月计划、年考核”的重点工作推进机制,坚持每周重点工作责任落实到人,明确时限、流程和标准,确保高质量、高标准完成任务。对组工干部日常业务、材料撰写、学习培训、遵守纪律等实行量化考核。

  强化纪律作风,提升内外形象。严格内部管理,梳理规范组工业务流程,并对工作纪律、组织纪律、生活纪律、政治纪律等方面进行了明确规定。切实提高了工作效能和服务质量,提升了组工干部内外形象。(文/雷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