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加关在右玉县南山森林公园、右卫镇南元村、威远镇新时代传习所,就森林音乐会筹备,乡村文化振兴、农村精神文明建设及新时代传习所建设开展情况进行调研。

“绿色的旋律——2018右玉森林音乐会”将于95日至6日在右玉县南山森林公园举办。王加关指出,右玉县一定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做实做细各项筹备工作,紧扣“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绿色发展理念,大力弘扬迎难而上、艰苦奋斗,久久为功、利在长远的“右玉精神”,将音乐会打造成赞美自然生态、倡导绿色发展、讴歌右玉精神的高品味、有特色的的森林音乐会。

在右卫镇南元村,王加关指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要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一起抓,特别要注重提升农民精神风貌。将文化振兴、乡村振兴,群众的文化普及和精神文明建设落实好、弘扬好。

  在威远镇新时代传习所,王加关强调,建好场所是前提,利用好场所是关键。右玉县要将新时代传习所打造成宣传学习及宣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阵地,动员全县干部群众积极参与到“新时代传习所”这所社会大学校来,让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右玉大地更好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为加快建设塞上绿洲、美丽朔州,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朔州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文/李洁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