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5日,右玉县召开全县干部大会,及时传达了市委六届六次全会精神。

  会议指出,市委召开六届六次全会,是对一年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情况进行总结分析,是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增强行动自觉,坚持问题导向,明确思路的重要举措,是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时提出的总体要求和五大任务,以及进一步明确了朔州未来发展的目标定位和思路举措。

  会议要求,全县干部要及时传达学习贯彻落实市委六届六次全会精神,按照市委的部署要求,动员和组织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干部群众,进一步明确目标方向,把握工作重点,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提出的五项重大任务,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右玉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强调,要结合右玉实际,认真学习贯彻落实陈振亮书记讲话精神和市委出台的意见精神,真正把市委提出的工作思路、目标任务变为具体行动和工作措施,坚持以脱贫攻坚、旅游兴县“两大战略”为引领,大力传承弘扬右玉精神,精准发力抓关键,抓住机遇求突破,不断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各项事业取得新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