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7日是高考的第一天,县委书记马占文,县委副书记、县长石生华来到右玉一中考点巡视高考工作。

 

 

巡视中,马占文、石生华详细了解考场周边环境、考点布置情况,询问考点安全保卫、考场服务、考点周边交通等各项保障措施。

马占文指出,高考事关千家万户的切身利益,社会各界高度关注,各部门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本着为每一位考生负责的态度,做细做实高考各项工作,全力营造安全温馨公平公正的考试环境。相关部门和考点负责人一定要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细化工作措施,充分做好应急服务保障工作,全力以赴为考生创造安全安静、有序便捷的条件,确保全县高考安全、平稳、顺利进行。要齐心协力,履职尽责,切实做好高考的组织领导、监督管理、试卷保密、考生安全、信息报送等工作,加大对考生的关心关爱力度,确保每个考生安全、有序、和谐参考。

石生华要求,要坚持最高标准、最严要求,以极端负责的精神,严肃考风考纪,严格考务管理,严防考试作弊,落实落细考务各项要求。教育、公安、卫健等有关部门要以考生为中心,通力协作、密切配合、强化保障,统筹做好考试期间安全保卫、交通疏导、噪音治理、医疗应急等工作,全力营造良好考试环境,确保高考安全、平稳、有序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