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3日,省校合作推进大会右玉县筹备工作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县委书记张震海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统战部长谭金花主持会议并宣读了省校合作推进大会右玉县筹备工作领导小组方案,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王国梁传达了全市省校筹备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我县前一阶段省校合作、共建“12大基地”有关情况。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刘青春,县委常委、副县长张文平,政府副县长韩志强、魏斌、解海文、赵一虎,右玉生态文化旅游示范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张奇,县委二级调研员、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李晓彬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省校合作的重大意义,落实好省委、市委工作要求。深化省校合作是高质量发展的迫切需要,是人才强县,增强人才竞争力的特殊需要,是把高素质人才引流到右玉、展示推介右玉的良好机会。要巩固成果,扩大战果,聚焦重点领域,加大合作力度,推动省校合作取得更加丰硕的成果。要真抓实干,狠抓落实。各工作小组要按照方案要求,倒排工期,做好前期摸底,明确工作重点,做好签约前期准备工作,做好来宾接待,守好安全底线,做好安保及疫情防控,做好宣传展示工作,传播好右玉声音,展现好右玉形象。要明确分工,理清职责。按照任务要求,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压实责任,上下沟通,协同合作,有序推进,确保高效率推进各项筹备工作,确保高质量展示我县省校合作阶段性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