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9日上午,右玉县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议,及时传达贯彻市委常委学习右玉精神主题日活动精神,特别是市委书记陈振亮,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高键重要讲话精神,迅速在全县掀起传承弘扬右玉精神、高标准推进各项事业发展新高潮。

  会议强调,全县各级党组织要把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市委常委学习右玉精神主题日活动精神,及时传达到基层站所和每一名党员干部身上,推动形成人人学习贯彻、人人践行落实市委常委学习右玉精神主题日活动精神的浓厚氛围。

  会议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大力学习弘扬右玉精神”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增强弘扬右玉精神的政治自信和传承右玉精神的政治自觉;要深入贯彻落实“以整体脱贫摘帽、决战决胜的成效打赢脱贫攻坚战”的重要指示精神,高标准率先实现脱贫摘帽;要深入贯彻落实“以生态文化旅游开发区为承载,推进右玉转型发展”的重要指示精神,全力打造践行“两山”理论的样板区和推动绿色发展的先行区、示范区;要深入贯彻落实“以习近平总书记‘五个过硬’为根本要求,培养造就高素质的干部队伍”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树立忠诚干净担当干部队伍新形象。

  与会人员认为,市委常委顶着风雪,冒着严寒,深入右玉开展学习右玉精神主题日活动,集中体现了市委对右玉精神的高度重视、对右玉发展的殷切期望、对右玉人民的深情厚谊,有力地激发了全县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干部群众干事创业的热情和干劲,全县上下很快形成了以学习贯彻市委常委学习右玉精神主题日活动精神为契机,迅速掀起了传承弘扬右玉精神、高标准推进各项工作的浓厚氛围,进一步汇聚起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环境好产业优人民富美丽右玉的强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