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6日,县委组织部召开“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问题纪律作风整治动员部署会。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降春霄主持会议并讲话,部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右玉县关于集中开展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问题纪律作风整治的实施办法》精神,并对部机关纪律作风整治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开展“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问题纪律作风整治,重点是解决当前干部队伍中存在的各类问题,全体组工干部要高度重视作风整治工作,坚持问题导向,细化工作措施,全面整改突出问题,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

会议要求,一要在提高政治站位上下功夫,坚决贯彻省委、市委、县委各级决策部署。全体组工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作风整治的紧迫性和重要性,毫不动摇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市县委决策部署上来,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积极担当作为的精气神,扎实推动部机关干部作风整治出成效,努力实现干部作风根本转变,进一步推动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二要在解决突出问题上下功夫,有力地抓常抓细抓住根本。全体组工干部要严格按照《方案》主动认领、对号入座,围绕突出问题、集中攻坚整改,做到责任落实到位、问题整改到位。三要在强化监督管理上下功夫,确保专项整治实效长效。各科室负责人要开展经常性监督检查,强化工作指导,协调解决问题。把推进纪律作风整治同组织工作结合起来,努力做到以作风整治促进工作推进,队伍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