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钟长鸣,初心不改。1月9日,右玉县纪委监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反腐败斗争一刻不停 永远吹冲锋号”主题党日活动,集中观看警示教育专题片《永远吹冲锋号》第二集《政治监督》。

《政治监督》通过选取三亚凤凰岛二期填海项目破坏生态环境问题专项整治案、江西省政协原副主席肖毅案、甘肃省镇原县委原书记李崇暄案,充分释放全面从严治党越往后越严的强烈信号,确保全党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准确把握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使命任务,把党的二十大提出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部署、重大举措落到实处。

贪廉一念间,荣辱两世界。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大家受到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纷纷表示将坚定不移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忠诚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永远吹冲锋号,以更加坚实的步伐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加快建设美丽幸福新右玉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右玉县纪委监委坚持以班前学习、节前提醒、党风廉政审核、廉政谈话、通报曝光“五个常态化”深入推进警示教育,定期组织全体干部观看警示教育片,用好用活“反面教材”,深化以案释纪、以案释法,切实增强“不想腐”的自觉,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