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9日,右玉县纪委监委召开警示教育大会,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张培谦主持会议,县纪委监委班子成员、各乡镇纪委书记、各派驻组组长、机关各部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晋纪通【2022】23号文件精神及朔州市纪委监委公开曝光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案例。

会议指出,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保持政治清醒,始终坚定理想信念,做到对党绝对忠诚,时刻坚守纪检监察干部的政治灵魂,永葆共产党人的底色本色。要敢于善于斗争,持续加固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堤坝,切实增强纠治“四风”的政治、思想和行动自觉,常抓不懈、寸步不让。要坚持严管严治,以铁一般的纪律锻造纪检监察队伍,坚决防止“灯下黑”,坚持刀刃向内,确保党和人民赋予的权力不被滥用、惩恶扬善的利剑永不蒙尘。要恪守清正廉洁,始终保持忠诚干净担当、可亲可信可敬的纪检监察铁军形象,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从典型案例中深刻汲取教训,深切体会“未有不能自治而能治人者”的道理,带头遵守党纪国法,带头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省委实施细则,做严守纪律、改进作风、拒腐防变的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