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日,右玉生态文化旅游示范区召开干部大会,宣读市委、县委干部任免决定:张奇任右玉生态文化旅游示范区党工委书记,提名右玉生态文化旅游示范区管委会主任,卢太平任右玉生态文化旅游示范区党工委委员,提名右玉生态文化旅游示范区管委会副主任。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刘玉峰出席会议并讲话。右玉生态文化旅游示范区管委会副主任武振东主持会议,右玉生态文化旅游示范区管委会副主任刘继珍以及示范区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刘玉峰对右玉生态文化旅游示范区近年来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他强调,要讲大局,增强角色意识。希望两位同志尽快进入新角色,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危机感和使命感,多学习,多求教,多思考,沉下身子,深入基层,扎实工作,用实实在在的工作成绩来证明自己。要讲学习,增强创新意识。坚持解放思想,敢于担当,敢于负责,在干中求进,用新观念研究新情况、用新思路破解新难题、用新举措推动新跨越,努力用新理论新知识破解工作中的矛盾、发展中的难题,敢于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勇于担风险、担责任,不断开拓工作新局面。要讲团结,増强民主意识。班子成员之间要相互沟通、相互支持、相互配合,以共同的事业凝聚人心,形成融洽和谐、团结干事的良好风气。要讲廉洁,增强奉献意识。班子成员要严格要求自己,对照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要求,对照党纪党规,堂堂正正做人,清清白白为官,干干净净做事,以十倍的努力,百倍的干劲在本职岗位上建功立业。

张奇表示,将倍加珍惜党和人民赋予的宝贵机会,把组织的信任、群众的期盼转化为勤奋工作、服务人民的强大动力,不负重托、不辱使命,全力加快示范区提档升级,为建设美丽幸福新右玉贡献力量。要坚持对党忠诚,以坚定的理想信念砥砺对党的赤诚忠心,永葆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本色。要坚持正直做人,以身作则,努力做到作风民主、公道正派、诚实守信、与人为善、以诚待人,不断增进班子团结。要坚持担当干事,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工作激情,牢固树立“先行先试、久久为功”的理念,团结带领示范区党员干部群众,真抓实干、埋头苦干、创新巧干,以项目建设实实在在的成效推动示范区提档升级,打造示范区“升级版”,加快建设美丽幸福新右玉。要坚持清正廉洁,认真遵守党章党规、党纪国法,时刻保持清醒头脑,经得住各种诱惑和考验,自觉接受群众监督,永葆共产党员政治本色。

卢太平表示,市委、县委安排自己到示范区工作,是组织的重托与信任,自己将坚决拥护、坚决服从,把今天作为一个全新的起点,尽快做好新角色、进入新状态、开创新局面,不辜负市委、县委的信任和重托,不辜负各方的支持和期盼,为示范区发展做出最大贡献,用实际行动向市委、县委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