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中秋将至,为深入学习林武书记在全省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专题警示教育大会上的讲话,右玉县纪委监委开展“以案为鉴 警钟长鸣”主题党日活动,持之以恒纠治“四风”,大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节日氛围。

会议组织学习了《中共山西省纪律检查委员会关于杨建忠等人严重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违规吃喝问题的通报》和林武书记在全省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专题警示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各支部党员代表交流了心得体会,纷纷表示要把警示教育作为永久的警钟,让警示之音长鸣,做到“常修为政之德、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时刻自重自省自警自励,以案为鉴,举一反三,恪守道德底线,不越红线,不碰底线,时刻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做到政治坚定、业务精通、作风优良、公正清廉、纪律严明,树立纪检监察干部“可亲、可敬、可信”的良好形象。

活动后,全体党员带头签署了“右玉县领导干部廉洁从政”承诺书,自觉履行“九个坚持”,时刻坚守纪律底线,立足职责岗位,争做廉洁干部,推动清廉机关建设。

“下一步,我们要以率先打造清廉机关为目标,持续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和右玉精神,切实提高一体推进‘三不腐’能力和水平,推动清廉机关建设取得更多制度性成果和更大治理成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县纪委监委机关党总支书记张培谦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