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进一步规范党内组织生活制度,有力推动党建引领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近日,右玉县审计局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弘扬右玉精神、贡献审计力量”主题党日活动。该主题党日活动被县委组织部确定为全县基层党组织实操实训示范课程。

活动在雄壮激昂的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全体党员齐声共唱国歌,庄严的国歌声凝聚人心,鼓舞在场的全体党员作先锋、当表率。随后,全体党员再次原原本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右玉精神的六次重要指示精神,大家表示要以永不满足、永不懈怠、持之以恒的精神,争做忠诚履职、勇于担当的“经济卫士”,为保障全县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贡献审计力量。最后,主题党日活动的室内部分在全体党员缴纳本月党费的有序氛围中圆满结束。

在南山森林公园绿化丰碑前,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高举右拳,重温入党誓词,坚定有力的誓言久久回荡,大家再次感受了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随后大家参加了义务植树活动,并到帮扶村右卫镇黑流堡村向村民赠送化肥。

活动结束后,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以更高的热情投入到审计工作中去,更好地履职尽责、担当作为,把学习弘扬右玉精神贯穿到审计工作始终,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