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6日,右玉中学教育集团举行庆祝第37个教师节暨2021级新生军训总结大会。政府副县长李玉兰出席活动并代表县委县政府对全体教师致以节日的祝福,县教育局局长刘钰、校长冯贵耀与全体师生共同见证了新生的军训成果。会上还对66位奋战在一线的优秀教师及22位优秀学生进行了表彰。

大会伊始,举行新旧国旗班交接仪式,新一届的国旗班庄严地从学长的手中接过了国旗、校旗和高一年级级旗,伴随着雄壮的国歌、悠扬的校歌,五星红旗、校旗、高一年级级旗冉冉升起,全校师生热血沸腾,肃然起敬。冯贵耀校长向承训单位赠送了锦旗。右玉教育集团一百多名教师代表集体宣誓,铿锵的誓言响彻校园,誓言里有每个人坚强的信念和一往无前的必胜信心!

在汇报演出中,新生们向大家展示了分列式行进、列队会操表演、匍匐拳表演、内务整理表演、花样方队表演等刻苦训练项目的成果,赢得了来宾们的喝彩和经久不息的掌声。接着由高二、高三年级进行广播操表演。

汇报表演后,还宣读了本次军训集体获奖名单、优秀教官名单、军训优秀标兵名单和军训优秀学员名单。伴随着激昂的音乐,每支中队代表走到主席台前,接过用汗水和奋斗换来的荣誉。

2021年,右玉中学教育集团再次为全县人民呈上了骄人的答卷,《右玉教育振兴五年行动计划》完美收官、右玉一中高考再创佳绩,取得历史性突破、初中部教学质量稳步提升,为右玉一中高考每年一个新台阶奠定了坚实的基础。“鲜衣怒马少年时、不负韶华行且知”,愿每一位莘莘学子在收获的季节里播种希望、团结一致、奋发向上、在崭新的征途中吹响号角,乘风破浪,扬帆远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