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县各级党政领导干部、各领域企业家:

深化省校合作、共建“12大基地”是我省出台的一项“人才新政”,是面向全国高校和优秀人才抛出的“橄榄枝”。8月14日我省将举行省校合作集中签约活动,为了全面推动深化省校合作工作向纵深开展,全面推动右玉县人才振兴工作,在此,我们发出以下倡议:

一、要肩挑重任、勇于担当,以高度的政治意识主动参与进来。右玉县实现“十四五”转型出雏型目标的核心是技术、根本支撑是人才,请大家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省委、省政府关于深化省校合作决策部署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做好省校合作工作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加快工作节奏,积极主动搞对接、引人才、促合作,确保做到人人心系建设、人人参与建设、人人服务建设,为省校合作增添光彩、贡献力量。

二、要明确重点、加快进度,以求真务实的态度积极行动起来。请大家立足右玉区位、资源、环境等方面优势,结合市委“123321”工作思路和我县共建美丽右玉、共创美好生活“双共双美”发展主题,找准我县与高校优势学科互补的合作项目,围绕“12 大基地”分层次推进合作。针对8月份全省省校合作集中签约活动,在巩固原有合作项目基础上,发现和拓展更多新的合作项目。力争在 7月底前先签约一批,在8 月份再集中签约一批。

三、要凝心聚力、斗志昂扬,以久久为功的精神坚决落实下去。请大家树牢全县“一盘棋”思想,坚持问题导向、结果导向,认真梳理各单位在省校合作中的需求,做到底数清、情况明、进度准,确保各项工作精准对接、有序推进、落地落实。

愿大家同心同德、全力以赴,确保省校合作、共建“12大基地”能够在右玉大地上开花结果,为全面推进美丽、富裕、文明、活力、健康右玉建设,进一步在更高起点更高质量上推动右玉绿色发展提供更加强大的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撑。

 

 

 

右玉县深化省校合作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7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