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真正为百姓办实事,解难题,改善人居生活环境,提高群众满意度,4月27日,杨千河乡组织乡干部对杨千河村和金牛庄村环境卫生进行集中清理,正式拉开“我为群众办实事”、环境卫生整治活动序幕。

活动中,大家齐上阵,推上垃圾车,带上铁锹、夹钳、编织袋等工具,分工明确、配合默契,对道路两侧边沟垃圾、枯枝杂草、落叶、堆积物等进行了全面清理。大家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奉献精神,干得热火朝天,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清运,彻底清理了杨千河村和金牛庄村的各种垃圾,使杨千河村和金牛庄村卫生环境焕然一新。 

“通过此次环境卫生整治,不仅改善了乡村环境卫生,也提升了村民的幸福指数。同时,杨千河乡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把“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贯穿党史学习教育始终,向建党百年献礼!”右玉县委副书记、杨千河乡党委书记刘世君说道。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杨千河乡将党史学习教育与推动乡村振兴有机结合,紧紧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组织党员干部群众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进一步提升了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切实把“我为群众办实事”贯穿党史学习教育始终,从点滴小事做起,从身边的事做起,把群众满意度做为检验工作成效的标准,推动了全乡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