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右玉县委老干部局关于招募老干部宣讲团和志愿服务队成员的公告

 

全县离退休干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论述,按照上级文件要求并结合右玉实际,县委老干部局组建成立了“关爱下一代”老干部红色宣讲团和“守护绿色生态”老干部志愿服务队,现就招募老干部宣讲团和志愿服务队成员公告如下:

一、招募对象

全县离退休干部

二、招募要求

1.具有坚定的政治立场、正确的理想信念。

2.具有较强的服务意识和奉献精神。

3.热心公益、关注环保、身体健康的离退休干部。

三、“关爱下一代”老干部红色宣讲团职责

把宣讲党史与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结合起来,与山西朔州革命史结合起来,讲好中国故事、山西故事、朔州故事、右玉故事,着力把中国共产党史讲清楚,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

四、“守护绿色生态”老干部志愿服务队行动要求

志愿服务队坚持自愿、就近、安全、公益的原则,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开展适老化志愿行动。志愿者要在志愿服务队的统一指挥下,有组织、有计划、有步骤、有目标地开展“守护绿色生态”志愿行动。根据实际情况,为志愿者办理相应的人身保险。

五、报名方式

请有意向的老干部联系招募组工作人员进行报名登记。

联系人:韩应国 13934952525  

        张馨宇 18234957762

联系地址:县委老干部服务中心办公室

报名截止日期:2021年4月30日

 

中共右玉县委老干部局      

2021年4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