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7日,县纪委监委召开新任乡镇纪检监察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议。

会议强调,新任纪检监察干部要尽快转换工作角色,认真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职责。按照党章赋予的职责和任务,认真履行职责,兢兢业业做好工作,不断促进党风政风和社会风气的好转,切实提高执纪执法的能力和水平。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和广大纪检监察干部,尤其是各位新任纪检监察干部尽快进入工作状态,熟悉党风廉政建设的一系列政策法规和纪律规定,掌握纪检监察的基本方法和工作内容,努力使自己成为行家里手。要准确把握纪检监察工作的基本特点和内在规律,切实找准工作切入点和着力点,以改革创新的精神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纪检监察干部在工作中一定要解放思想,与时俱进,不断创新工作方式方法,着力提高工作质量和水平;要严格要求自己,做一名合格的纪检监察干部。要当好勤奋学习、与时俱进的表率,当好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的表率,当好刚直不阿、秉公执纪的表率,当好遵纪守法、清正廉洁的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