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日,右玉县委组织部第9次部务会(扩大)会议召开,传达学习县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王国梁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常委、县委书记张震海在中国共产党右玉县第十五次代表大会上代表中共右玉县第十四届委员会所作的报告、在中国共产党右玉县第十五次代表大会闭幕式上的讲话精神,县委常委、纪委书记李荣岗在中国共产党右玉县第十五次代表大会上代表中共右玉县第十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

会议指出,要认真学习、深入领会县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迅速统一到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学习领会好党代会精神,重点是要学习领会好张震海书记在党代会上的报告,关键是要达到四个清楚:一是清楚地了解全县过去五年所走过的不平凡的道路,取得的令人鼓舞、来之不易的成绩;二是清楚地掌握五年艰苦拼搏、开拓创新所积累的基本工作经验;三是清楚地把握今后五年全县的奋斗目标、主要任务和工作思路;四是清楚地认识到组织部门所肩负的责任和使命。通过深入学习,全体组工干部要做到“三个强化、三个确立”:一是要强化大局意识,确立工作目标;二是要强化角色意识,确立工作定位;三是要强化责任意识,确立工作举措。要以党代会胜利召开为动力,认真梳理今年工作,确保今年各项既定任务的全面完成。同时要以党代会精神为指导,解放思想,更新观念,高起点思考谋划今年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