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炎夏日送清凉,滴滴关怀暖人心。728日,右玉县2020年“情系职工,清凉一夏”活动正式启动,特别是同步开展了“感恩工作队,夏日送清凉”活动。县委副书记、统战部长张天林,带领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郝旭日等有关人员一行,先后深入到滨河西街、永昌城市会客厅工程建设工地、大呼高速连接线、新城镇十里铺村驻村工作队,为高温环境下作业的环卫工人,一线建筑工人、正在执勤的交通警察,以及奋战在基层的驻村工作队员等代表,现场发放了清凉慰问品大礼包。张书记与一线职工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并嘱咐大家一定要注意防暑降温,劳逸结合,搞好防护,安全作业。

今年是脱贫攻坚决战完胜,全面收官的关键之年。驻村工作队在打赢全县脱贫攻坚战中,冲锋陷阵,不辞劳苦,尽职尽责,尽心竭力,做出了很大的贡献。为此,右玉县总工会特意为全县派驻贫困村的省、市、县410多名工作队员,送去了清凉慰问品,体现了县委、政府对驻村工作队的关心、关爱和关怀。据悉,此次送清凉活动,共为全县驻村工作队员、交警、环卫、快递、物业、家政等群体1600名一线职工,送去了太阳伞、水杯、毛巾、花露水、茶叶、冰糖、白砂糖、橘子粉、肥皂、洗衣粉等10多种防暑降温物品。一声声亲切问候,一句句真诚的叮嘱,一份贴心的关爱,让奋战在高温下的一线员工倍感亲切、备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坚守岗位,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实干的工作作风,积极投入工作,保质保量完成各项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