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无情,人间有爱。24日,右玉县西口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右玉长青村镇银行分别向右玉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捐赠人民币10万元和8万元,用于全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

当前,正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关键时期,128日,右玉县红十字会向全县发出紧急救助呼吁,依法接受县内外组织和个人的捐赠款物。右玉县西口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右玉长青村镇银行积极响应号召,通过向县红十字会献爱心捐款,为右玉县疫情防控工作贡献一份力量。“越是危难时刻,越显责任担当;越到艰难险阻,越显人间大爱!”一箱箱物资是捐赠企业的一份份担当与爱心,也彰显了广大企业家无私奉献、为民解难的大爱情怀,冬日里温暖着右玉这片土地。

“防控疫情,人人有责。这是我们企业应该承担的一份社会责任,希望能为全县疫情防控尽一份绵薄之力。”

“我们不能像医护人员一样奋战在第一线,但我们企业可以用自己的方式承担起一份社会责任。只要我们齐心协力、众志成城、共献爱心,就一定能够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在这场疫情阻击战中,众多爱心企业、爱心人士伸出援助之手,传递真爱,非常感谢大家的爱心相助。”政府副县长、县红十字会会长李玉兰表示,“防控战‘疫’需要社会各界的共同参与,希望更多爱心企业、爱心人士参与进来,为右玉打赢疫情阻击战贡献力量。”

面对疫情,全县爱心企业、爱心人士挺身而出、冲锋在前,感召越来越多的人加入,汇成了无惧风雨、踊跃奉献的滚滚洪流。而这些爱心捐助,则更像是一丝丝春雨滋润着干渴的心田,似一缕缕阳光温暖着全县人民,进一步坚定了全县上下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