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3日,县医疗集团人民医院“陈星博士工作站”挂牌仪式暨山西省抗癌协会消化道早癌早诊早治高级培训会举行。政府副县长李玉兰、韩志强,省肿瘤医院内镜中心主任、博士、主任医师、硕士生导师陈星出席活动并为“陈星博士工作站”揭牌。

“陈星博士工作站”的挂牌,是我县医疗机构一体化改革引进优质医疗资源的重要举措,将为医疗人才培养及学科建设搭建更高的平台,为全县深化医改,实现卫生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同时,博士工作站专家开展新技术、新业务培训,快速提升科室早癌检出率,把癌症治疗重心前移,做到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让群众享受全省乃至全国一流的内镜服务,造福更多的患者和家庭。

会议强调,县医疗集团人民医院要打造医学人才高地,引进高精尖人才,为更好接轨医学前沿、提升专业化医疗水平提供源头活水。要打造学科创研基地,加快科研成果转化,在医疗服务上有所创新,改善患者就医体验,让医疗资源与技术“多跑路”,让病人“少跑腿。要打造健康医疗福地,博士工作站医疗团队要定期开展专家会诊、临床诊治、学术交流和学科建设等活动,让百姓早受益。

通讯员|郝秀 土彩丽